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为什么

为什么,脑海里出现的都是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会那样,这样多个为什么,那到底还是为什么,我不知道。我曾经对自己说过我不要再为你而流泪了,那为什么我又哭了?我哭是因为你骂我不应该好心做坏事,真的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哭了吗?没错,刚开始我真的是因为这原因而哭,但后来已经不是了。为什么你总是让我发现你跟那女人还有联络,难道她真的那么让你念念不忘吗?如果是真的那样,那么你可以亲口告诉我啊,我真的可以成全你和她的,只要你亲口告诉我。我是说真的,你没必要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,你真的没这个必要。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只会越来越伤害我。我很想知道在爱情里能不能选择要不要喜欢上一个人或爱上一个人?这真的没有选择的吗,真的是喜欢上了,爱上了,就是了,真的是那样的吗?

我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的夜景,听着Canon In D,希望自己的心可以平静一点,这一刻平静了,那下一刻又会怎么样,我不知道。

很想给予自己一个安全,却是如此的奢侈难得。
曾说过一切会是永远,却是无法知道永远究竟真的有多远。
曾以为会给予一个期待,可期待却是没有期限更没有承诺。
平行线是不是注定不会相交的?
是不是过客就注定不会为对方停下脚步?
如果不想让彼此失望,就不要抱太大希望。
如果不想让彼此伤痛,就要毅然决定回避。
死死苦守着一朵不会结果的花。
受伤的地方总是努力付出的心。
我们彼此是永远不会有任何交际的平行线。
不要相见,不要留恋,真的就这样一直到永远吗?

不要给予幻想,不要让彼此越陷越深,不要再付出真感情。
因为我不想最后受伤害的只剩我一人。
给予不了承诺就不要给予期待。
想说对不起之前,就不要有伤害的念头。
可惜最后我还是自己,独自一人泪水慢慢滴。
谁的伤心谁晓得?
谁真的会去在乎谁?
谁又真的会去认真关心谁?
谁又真的会心疼那流下的泪?
谁的手心又应该让给谁呵护?












0 comments: